浅艺晗

你怎知我就不会对你一见钟情?

【舟渡】当舟渡唱《以沫》

逢了个节假日,郎乔突然提议一起去ktv唱歌,仔细想想,也的确是很久都没有去过ktv了。警队那几人纷纷表示同意,于是说走就走,订了家ktv的豪华包厢就动身出发——当然,这是他们的金主爸爸费渡订的。

“还是费总好!豪包说定就定,一点也不墨迹!哪像父皇,话那么多……”这是来自于吃少了香菜包子的郎大眼儿公主的发言。

“怎么?最近的香菜包子伙食不够?”骆闻舟瞪了郎乔一眼,拉来车门坐上副驾也不同她多说。

“父皇饶命!”


看着今天大家心情都挺好,一路上叽叽喳喳聊个不挺,费渡也就只是在静静地开车,偶尔听着他们谈话的内容,接几句嘴。


警局去ktv的路程并不长,十到十五分钟的路程便到了,费渡停好车,便带着众人前往包厢。提出来ktv唱歌的计划者郎乔最为兴奋,在豪华包厢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一刻都不老实,点歌也是最积极的。


几首歌唱下来,郎乔再次提议,“唉父皇,你和母后唱唱情歌呗?”

骆闻舟:“男女对唱的情歌有什么可唱的。”

费渡似突然想到了什么,走向点歌台点了一首歌,回来后坐回骆闻舟身边,“师兄,一起唱吧。”

骆闻舟莫名其妙,但听到那熟悉的前奏想起,他便知道费渡点这首歌是何意。他一手拿过话筒,另一手握住了费渡的手。

【“朝夕如昨 你眼中飞蛾扑火 为何选择 沉默♪”】

【“多年又过 是谁轻声诵读着 生死同爱恨 分割♪”】

【“地狱之门大开着 眼前愈发浑浊♪”】

【“默念恶魔的名册 奄奄一息 是我♪”】

当费渡唱到这句时,他感受到骆闻舟握着他的手突然加重了几分力道,握得更紧了。

【“猝然消逝的流星一闪划过 明明不舍 掐灭了烟火 黑色 描摹轮廓♪”】

【“我一人漂浪……♪”】

骆闻舟突然轻声说道:“你不是一个人了,就算漂浪,我也会同你一起。”

【“岩浆滚烫漫过胸膛 心底的芬芳 向烈日生长♪”】

【“你去那远方 没有黎明不见曙光 也无悔 深渊 同往♪”】

“我又怎么会忍心让你在深渊陪我。”费渡抬手准备起身将骆闻舟圈在怀里,正伸在半空中的手却被骆闻舟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。

“师兄……”

“别乱动,好好唱歌。”骆闻舟目不斜视盯着屏幕。

“……”费渡莞尔,老老实实坐好,直至全歌唱完。

骆闻舟突然将费渡拉入怀中落下一吻,惹得肖海洋脸一红,陶然感觉自己被塞了狗粮般,略有些尴尬,而我们可爱的长公主……居然拿出了手机拍照。

“不是说别乱动的吗?”费渡轻笑。

“歌唱完了,自然就能上下其手了。”骆闻舟望着他,笑容越发微妙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2)